小跟班儿

本人今日限定全糖去冰•ᴗ•

救赎-上

(11027字短篇,本文围绕队三开展,不涉及其他,Loki生子,铁涉及提及被侮辱折磨,接受不了勿入,结局B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Loki被绑架到了约顿海姆之后,被冰霜巨人封印了法力慢慢折磨,时间漫长,Loki都有点不能分辨时间了,他想索尔怎么还不来?


在地球,得知Loki失踪之后就一直寻找的索尔,终于得到了消息,Loki被冰霜巨人绑架走了,直接召唤了彩虹桥从地球,瞬移到了约顿海姆,索尔放开了神识探寻自己弟弟的踪迹。


察觉到索尔气息的Loki无力的嘲讽地看着绑架自己的冰霜巨人“你们可真是愚蠢极了。”


冰霜巨人看着即便被自己绑架折磨也依旧一举一动都优雅的男人“洛基·劳菲森,你是我们冰霜巨人的孩子,你不应该待在Asgard,如果你待在Asgard你就是个杂*种!你要知道约顿海姆才是你的家乡!你应该帮助我们脱离奥丁的掌控!”


诡计之神完全不在乎别人怎么辱骂自己,那都无所谓,Loki动了动嘴唇,冰霜巨人没听见“你说什么?”冰霜巨人就看见眼前这个被折磨的狼狈的却一身优雅的人笑的玩味“yeah,我说你们惨了。”


巨大的风暴中间凌空飞行一位神明,风暴中夹杂着雷霆之力,将这周围的冰霜巨人都放倒了,唯独那风暴中心地面的被折磨的男人完好无损的坐在那里,看着雷霆之神大发神威。


Loki面色平静地看着雷霆之神降临在自己面前微笑“哥哥。”


索尔看着被折磨的弟弟,伸出手心疼的将人拉到自己怀里“对不起弟弟,我来晚了让你受伤了”


倒地冰霜巨人不甘的看着拥抱的两人“奥丁之子索尔奥丁森!你知道你面前的这个人是什么身份吗?!他是我们冰霜巨人国度的人他的血脉有着冰霜巨人的血液!哈哈哈”


Loki眼里划过一丝寒光,他真是一点都不想在索尔面前被提起这件事啊。


索尔搂着Loki的手用力,看着大吼出Loki身世的冰霜巨人“Loki不是什么冰霜巨人,他是我们Asgard的二王子!是我索尔奥丁森的弟弟!你们冰霜巨人真不愧是九界最……”


似乎察觉到那未说出的话也会伤害到Loki,索尔的话停在了嘴里想了一下又说到“如果你们胆敢再用我弟弟Loki的安全威胁我,我会覆灭你们整个约顿海姆。”


冰霜巨人看着那嚣张的雷霆之神怒吼“快滚回家去吧!只会躲在奥丁的庇佑下的Asgard的小公主!你最好看住了你身边那个杂种,不然下次我再抓到他,我一定会狠狠地羞辱他,将他吞吃入腹!”


而在索尔怀里的Loki,看到索尔慢慢露出了一个可谓是罕见至极的温柔的笑容。


诡计之神心底发寒“糟了。”


轻轻将Loki搂到怀里固定好,低头看着自家弟弟“抱紧我,嗯?”诡计之神点头,左手紧紧的搂着雷霆之神的腰腹。


接下的约顿海姆,不可谓不惨烈,怕是奥丁征战的时候也没有这么惨烈的时候,整个约顿海姆暗无天日,残酷的虐杀蔓延整个约顿海姆。


那是Loki第一次意识到,神也有逆鳞,触则伏尸百万。


奥丁带领军队赶到的时候,这个冰霜巨人的种族,已经被索尔凭一己之力覆灭了。


王庭之上,Asgard的大王子双手带着镣铐跪在神王之下的台阶上,武器妙尔尼尔也被奥丁召唤回脚边,Loki也被人看押起来,站在索尔一侧


奥丁一脸怒容“索尔奥丁森!你!覆灭了一个种族!!!你违背了我们九界的和平条约!”


索尔面容平静地跪在那里一言不发。


“你为什么不回答我?!”奥丁猛敲了下权杖,强大的威压直接将大殿内所有人,压迫的跪在了地上瑟瑟发抖,索尔艰难的撑起一片领域,将Loki保护在内。


看着完好无损站在那里的Loki,神王气极,一股强大蛮横的力量直接奔着Loki而去“我当年果然不应该心软留下你这个孽种!”


为了保护Loki的索尔,直接承受了神王的全力一击“噗!”索尔的鲜血洒满了他面前的阶梯,浓重的血腥味,直接刺激了Loki,Asgard的小王子双眼越发泛红“哥哥?索尔?索尔!”


雷霆之神虚弱的支撑身体强迫自己不能倒下“弟, 弟弟。”


奥丁看着受伤的索尔,眼中有着不忍“索尔!你可知错?!”


雷霆之神看向高台上面的自己的父王,又是那温柔的笑“父王,我没错,如果再发生一次,约顿海姆依旧下场跟现在一样!”


那一刻Loki深刻的认识到,无论自己多么让其他人厌恶,索尔他却是会一直爱着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就像小时候一样,他也会一直保护自己,因为自己就是他的那一片逆鳞。


奥丁恨铁不成钢“你要为了这个孽种忤逆我吗?你为了他一个人,灭了一个种族!你还要为了他做出什么事情?啊?!”


雷霆之神还是笑的温柔“为了他,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奥丁直接剥夺了索尔的神力“索尔奥丁森,你不配成为Asgard的王子以及未来的王!现将你放逐,不得召令不得回Asgard!”


Loki惊恐的跪在地上乞求奥丁“no!父王!不能剥夺索尔的神力!索尔会死的!”可惜神王的旨意没有人敢违背。


年轻的神被剥夺了神力之后,直接倒在了地上,彩虹桥的光芒闪过,Loki惊恐的扑了上去,但还是晚了一步,索尔被传送走了。


Asgard的小王子瘫倒在索尔的那片鲜血之中“哥哥……”最后那没有了哥哥保护的Asgard的小王子被关押进了那个监狱。


不知雷霆之神是不是有好运傍身,又或许是海姆达尔想救这大王子一命?他被传送到了地球,托尼斯塔克的大厦之上。

 

Jarvis首先发现了大厦天台顶端的异常,将画面投屏之后,钢铁侠咒骂出生“shit!索尔!”


托尼斯塔克连忙穿上了战甲将人救了下来,看着重伤生死不明的好友,联系了赵医生,医疗室赵博士检查完后看着托尼表情说不上多好“他受了很严重的内伤,心脉尽断,我不清楚再生摇篮对有着神的躯体的索尔会不会有作用”


托尼皱眉“总要试试。”


托尼和赵医生用了三天的时间才修复了索尔的断裂的心脉,看着那缓缓恢复跳动的胸腔,两人松了一口气。


当天夜里,索尔醒了。


托尼表情凝重“索尔,发生什么事情了?你不是去找小鹿斑比了吗?你怎么会受到这么严重的伤?!”


躺在床上的索尔,眯着眼睛似乎在回忆着良久“我消灭了九界的一个种族,他们的存在危害了Loki的安全,我被父王剥夺了神力,放逐了。”


托尼震惊的看着躺在那里的索尔“奥丁竟然剥夺了你的神力?!”


索尔眨了眨眼“你怎么不问我关于那个种族的事情?我可是消灭了一个种族?”


小胡子男人满不在意“得了吧老天,我们谁不知道Loki就是你的心头血?想来那个种族怕是也不知道Loki是你的心头血,才惹恼了你的吧,就你这性格,也不见得你后悔,所以奥丁才剥夺了你的神力,然后放逐你?”


索尔苦笑“是这样,没错。”


赵医生皱眉“那,Loki呢?”


索尔的表情有些阴郁“父王怕是会将Loki关押起来。”


托尼表情夸张“GOD,奥丁怕是有什么囚禁人的癖好?我们一定会把Loki救出来的。”


索尔摇头“no,会有人将Loki送来这里的。”


没有了神力的索尔恢复起来相当慢,这个在所有人眼里看来高大威猛的人,也日渐消瘦下去。


托尼要命的看着日渐消瘦的索尔“老天,索尔,你这是折磨自己!这样你都坚持不到Loki来陪你!”


起码托尼的话又给了索尔一些动力,他开始好好吃饭,日复一日的等待那个人的到来。


期间复仇者也发生了许多让索尔无法帮上忙的事情,托尼和cap两人分手了,复仇者们四分五裂,索尔只能被托尼保护起来藏起来躲在暗处看着那个为所有人付出的小胡子男人一步步走向绝望。


最后,整个复仇者大厦,no,托尼又将大厦的名字改回了STARK,最后只剩下了托尼和索尔两人,复仇者联盟不复存在。


后来小胡子男人将斯塔克工业集团的所有办公人员又迁回了这个大厦,大厦终于热闹起来,可那本该热闹的大厦顶层依旧寂静无比。


钢铁侠不在出现。


再后来,在众人眼中消失已久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脱下了战甲,换上了西装,游走于各个集团企业贵族的宴会。


托尼斯塔克的宴会结束后,总有个身体瘦削的男人带着墨镜开着跑车,在会场外等待着小胡子男人宴会的结束,然后两人一起消失在记者的镜头之中。


没人知道那个男人是谁,只有托尼自己知道,自己的好友拖着留下隐患的身体,担忧着自己的同时,一边等待着似乎不可能出现的人,一边还要照顾自己这个总是搞砸一切的没用的废人。


后来有一天,Jarvis又检测到了能量的波动,正在客厅坐着的两个人急忙跑出了大厦的天台。


索尔喜极而泣,跑上前将人紧紧的抱在怀里“Loki,Loki”诡计之神被索尔紧紧的抱着,索尔似乎怕自己一松开手,弟弟又消失不见了。


从一接触到索尔就已经感知到了索尔破败的身体,诡计之神满心满眼的心疼,紧紧的搂着眼前这个人的腰腹,低声呢喃“哥哥,索尔,我来了,我会一直陪着你,不会再离开你一步。”


托尼有些羡慕这两个无论经历多少坎坷磨难,最后终究走到一起的兄弟两人,默默地将空间倒给兄弟两人回了大厦内部,回到自己的卧室,换好西服,又是一个神采奕奕的斯塔克集团的大总裁,只是没人能看清墨镜下焦糖色眼里的苦涩与不甘。


宴会上,斯塔克总裁如鱼得水一般,应付着形形色色的人,无论是集团负责人还是政府要员,斯塔克总裁游刃有余。


“斯塔克先生,怎么不忙着拯救世界了?”有人半开玩笑似的问托尼。


小胡子男人笑得一脸风情万种,让人看了竟不能自拔“拯救世界?那并没有我参加宴会来的逍遥自在。”


说话的某个政府要员,拍了拍托尼的肩膀“斯塔克,你要知道,我们这个身份的人,要什么得不到呢?何必苦苦付出,却得不到回报?”小胡子男人煞有其事的点点头“yeah,你说得对,所以我才会出现在这里。”


估算托尼的宴会似乎要接近尾声,已经跟Loki说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之后,兄弟两人决定一起开上车,去接这个小胡子男人。


宴会会场外面,已经等了许久的小胡子男人被一小帮人纠缠上,托尼笑着一一应付这些人,就看见自己熟悉的车子一个刹车,停在了自己眼前,然后后面车门打开,一个俊美的男人下车,倚着车看着那个被人拥簇的小胡子男人。


“oh,各位好姑娘们,我的朋友来接我,我该走了。”送了一个飞吻出去的托尼斯塔克,轻轻松松的走向那个倚着车的男人,Loki轻轻环抱着小胡子男人“好久不见,托尼。”


两人上了车,车子一个加油,飞了出去“我以为你会在家歇着?”


诡计之神优雅得体的坐在小胡子男人身侧,似乎自己才是那个大总裁一样“以后我会和哥哥一起陪着你。”诡计之神这话可谓说的够纠结的。


托尼笑了出声音“我很开心。”


远在瓦坎达的几人,却看见了标题为《斯塔克幽会俊美男子》的报道。


照片上,两人相拥亲吻,却看不清那个男人的面容。


美国队长黯然伤神的坐在角落,自欺欺人的想着:他只是出个任务,他和托尼还很好……


克林特摆弄着弓箭“斯塔克最近不在关心各种危险事件了,而且他将大厦名字改回了STARK”


娜塔莎心痛的看着连托尼都不肯叫的克林特“克林特,你对托尼说过什么?”


克林特哽住了有些恼羞成怒“怎么Nat,如果你是他那边的,你可不应还出现在这里?”


娜塔莎闭了闭眼,站起身“你永远不知道你的话有多伤人,你永远也不知道托尼到底付出了什么!你们永远不知道时常注意政府动态时刻准备和政府打交道的托尼,为了你们的平安撤出那个监狱都……”意识到后面的话不适合说出来,娜塔莎不在言语


史蒂夫茫然“可 Nat,难道不是你我把他们救出监狱的吗?”


娜塔莎可笑的看着史蒂夫“cap,海上重型监狱,你以为就凭你和我就可以把他们这么多人都就出来?!别开玩笑了!”娜塔莎慢慢走远。


yeah,没人知道,也没人看见,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看见那双无神的焦糖色的眼睛的时候,内心是多么的震撼,听着那些人的污言秽语,看着那双焦糖色的眸子里的破败以及一丝乞求……娜塔莎心想,她真是疯了,为什么她要手欠的去推开那扇不应该推开的门,撕碎了他最后的一丝尊严。


大厦的三个人竟然有着常人无法理解的默契,时间也就一点一滴的流逝着。看着天天秀恩爱的兄弟两个,托尼时常羡慕,只怕是自己以后再也不会拥有了。


令人震惊的是,Loki竟然被诊断出了怀孕!?!


这下子,两个大男人无措的开始了Loki的全方位保护。


诡计之神满脸无奈的看着紧张兮兮的两个人“我没有那么脆弱?”



评论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