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跟班儿

本人今日限定全糖去冰•ᴗ•

时空逆转-52

“你跟我去瓦坎达,苏睿可以把宝石从幻视身体内取出来。”小胡子男人正在用通讯器联系着什么人,一转头看见脱离了索尔之后一举一动都极为优雅的Loki,相当无奈的翻了个白眼“GOD,惺惺作态!”


小丑先生易容之后,畅通无阻的进入了大厦顶层,期间还不断有人跟小丑先生打招呼,小丑先生一一应付,直到小胡子男人的工作室。


托尼发现站在门外的佩珀“佩珀?”Jarvis打开了门“很高兴见到你,波茨女士。”

佩珀扬起微笑“托尼,我有事情找你。”小胡子男人看着走进来的小辣椒,停下了手中的工作“什么事情?”


“你真的不爱cap了吗?你知道的,他只是当时做了错事?他现在很爱你。”小辣椒尽量放缓自己的语气。小胡子男人眯了眯眼“我记得我似乎说过,我爱他不代表我就要和他在一起?”


听见耳麦里传来的焦急的女声,托尼松了一口气,就看佩珀疑惑的看着自己“为什么爱他不跟他在一起?你明明都原谅那个杀了你父母的人了?为什么还不能原谅他?”


小胡子男人愣神片刻,随后好笑的看着佩珀“佩珀,就是因为我原谅了巴恩斯,所以我才不会原谅cap,因为他为了巴恩斯没有跟我解释并且隐瞒我一年多,还和巴恩斯联手差点杀了我。”


佩珀突然无语,他不知道这个愚蠢的大兵还做过这些事情?托尼好笑的看着眼前的这位“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等眼前这位走后,小胡子男人松了一口气,他没想到哥谭的头号犯罪分子小丑先生竟然还有易容这项技能?只不过,一个个的都这么关心他的感情做什么。


电话另外一段,小辣椒焦急的喊着托尼“托尼发生什么事了?怎么不说话了?”回神的小胡子男人“没事儿佩珀,只是个愿意冒充其它人的小疯子?他可能还不知道我正在和你说话?”


小辣椒有些心惊胆战,她可听见了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声音再和托尼说话“yeah,也许他有点笨?”


Jarvis吐槽‘是的,没错刚刚这个来询问sir有罗杰斯先生感情的就是易容成波茨女士的小丑先生,只不过小丑先生不知道的是,真正的波茨女士正在和sir进行通话……’


挂了电话的托尼不知道想到了什么“Jarvis,看看Loki有没有时间让他过来一趟。”


没多久穿着一身西装的诡计之神极为优雅的出现在斯塔克工业研发部的门外,Jarvis主动开了门“sir,Loki先生来了。”


Loki走进托尼的斯塔克工业研发部“铁罐儿,找我做什么?”


“你跟我去瓦坎达,苏睿可以把宝石从幻视身体内取出来。”小胡子男人正在用通讯器联系着什么人,一转头看见脱离了索尔之后一举一动都极为优雅的Loki,相当无奈的翻了个白眼“GOD,惺惺作态!”


Loki表情略微僵**硬“我这是与生俱来的,你懂什么。”强调的同时还不忘记嘲讽托尼,突然发现了托尼所说的话里面的重点“等等,我的宝石可以拿出来?”


“是可以,不过有些麻烦,但是我以为你不要了,我们可能要在那边待上一小段时间?”小胡子男人肯定地点点头。


“我要索尔跟我一起去。”看着Loki那副离不开索尔的样子,托尼扶额“你们两个都要成连体的了!”


Loki不屑的看着托尼“那你也找一个可以连体的?yeah,你有现成的不用找了。真不知道你别扭着什么?你明明心里放不下他。”


小胡子男人随手将手里的东西扔了出去,刚要砸到Loki,诡计之神一把抓住了向自己袭来的东西“说不过我就要动手?”


“以后别提那个,我老爸要是知道他的儿子被他的好友搞上了床并且还分手了,我可真不敢想象他的表情。”看着在那自说自话的小胡子男人,Loki意味深长的笑了笑“那一定精彩极了。”


托尼直觉Loki的表情有深意,但是他不太明白那是什么意思?总不能他老爹霍华德从下面爬出来揍史蒂夫一顿?想象了一下那个情景,托尼便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那可真是妥妥的修罗场。


跟Loki确定好之后,昆式战机里面坐着,托尼、Loki、索尔、幻视、班纳、旺达和快银……小胡子男人无奈“我只是去取个宝石,跟来这么多人做什么?”


“斯塔克先生,我可是要时时刻刻保护妹妹的,而且最近我可能要离巴顿先生远一点,我总觉得他看我的目光有点怪怪的。”银色头发的小少年首先发表了自己为什么在战机上的目的。


托尼诧异的看着小少年“what?等等,肥啾看你的目光有点怪怪的?”


小少年一脸惆怅的看着托尼“是,之前还明明都可以一起开玩笑的,不知道我怎么惹到他了,就是看我的目光,让我感觉心底发毛?”


小胡子男人嘴角扯了一下看了眼旺达,旺达摊手“我什么都不知道。”


战机上的人看着旺达故作迷茫的眼神,心里呐喊‘你不知道才有鬼了吧!’


班纳看着话题有些打住了举了举手“ 托尼,是你之前说要介绍我认识苏睿公主的。”小胡子男人面对班纳点点头“的确是,苏睿公主对你很感兴趣。”


雷霆之神搂着Loki的腰“我要时时刻刻保护弟弟。”


托尼指了指Loki“你保护他?我可看见的都是九界第一法师保护你?”索尔脸色微红“我就是要跟着!”


旺达一脸为难“我,我不放心Vision,我要陪着他。”“oh yeah,你的确是要跟着的,好女孩儿。”托尼试图安抚紧张的旺达。


“oh yeah,好像都有不得不去的理由?”托尼懒散的坐在驾驶位上,面对着几人,然后Jarvis尽心尽力的驾驶着昆式战机。


后知后觉的班纳“我们把Nat,克林特和,和cap扔在家里了?”


小胡子男人开心“怎么布鲁斯,难道你想回去?”


班纳看着小胡子男人的表情有点复杂“只是觉得很奇怪,你似乎在躲避cap?”


诡计之神一点不给小胡子男人留面子“似乎?可不是似乎,他就是在躲着罗杰斯。”


小胡子男人还想拿东西砸Loki却发现手边没有趁手的东西,只能狠狠地盯着Loki“damn it!小鹿斑比你不说话没人以为你是哑巴。”


其他几人都竖起了耳朵,佯装观察战机外面的景色,看着都装样子的,实际上脸上都写满我好奇我想知道的几人,小胡子男人想要说些什么又说不出口,气的将驾驶椅子调回了原方向,背对几个人。


索尔下巴搁在Loki的肩膀上沉闷的笑出了声音,最近索尔在大厦也看出来好多东西,想到此处“吾友,你还真是矛盾。”


Vision一阵见血“斯塔克先生还爱cap?可是斯塔克先生明明有个交往的男朋友?”旺达连忙捂住了幻视的嘴“Vision,不要乱说。”

评论(26)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