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跟班儿

本人今日限定全糖去冰•ᴗ•

救赎-中

(11027字短篇,本文围绕队三开展,不涉及其他,Loki生子,铁涉及被侮辱折磨,接受不了勿入,结局B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索尔站在Loki一侧“老天,Loki,我们的,我们的baby?”诡计之神点头,他的血脉里是有这个能力的孕育子嗣。


另外一侧,小胡子男人都开始命令人准备小baby的各类用品了“说真的,你们两个的孩子出生,老天,那可真是太令人期待了!那一定是最可爱的小baby。”


Loki看着满脸开心地小胡子男人“托尼,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当我们孩子的教父?”


小胡子男人愣神了片刻“我?我可以吗?你们两个的孩子会不会是个神?我一个凡人怎么有资格当……”


看着自我否定的小胡子男人,索尔叹了口气“hey,托尼听我说,你可以的,你完全有资格。”


小胡子男人的焦糖色的眼睛亮了亮“好!”


意外总是突如其来的砸到你身上让你来不及思考反应,以及逃避。


也许是看托尼斯塔克又在政商两界混得风生水起,影响到了一些人的利益,总有人喜欢用些阴森上不得台面的手段控制打击他们看不惯的人。


一个录像带以及一张字条“敬最爱托尼斯塔克的你们。”


这份邮件先寄往了STARK大厦,又出现在瓦坎达史蒂夫手中


毫无防备与设想的Loki和索尔打开了那卷录像带,紧接着就看见了那个他们此生都不敢再去回想的画面。


小胡子男人破败的躺在地上,身上满是污浊与伤痕,神志不清的同时还不时的低语求着这些人放过那些被关押的复仇者前成员现在的战犯。


这些人索尔知道,无一不是政界数一数二的官员,在这个国家,没人能撼动他们的地位。


看着视频里满眼绝望的小胡子男人,Loki和索尔压抑着胸腔的怒火,阴寒笼罩了整个大厦,大厦内工作的人都觉得心底有些压抑。


Loki坐在那里低声地笑着“这群低贱的蝼蚁!”索尔压抑着怒火取出了录像带,不等有什么动作,就见一抹绿光缠上了手中的录像带,手里的录像带就化为了灰烬。


Loki身后出现黑洞“哥哥,你在家等着,我很快就回来。”


索尔沉重的点头,看着Loki消失在眼前。


而瓦坎达,史蒂夫几人专用的会议室,史蒂夫,克林特,旺达,山姆,斯科特,巴基都沉默了,录像带放了一小半的时候,娜塔莎匆忙的跑进来,按了暂停键,拿出了录像带用力的撕扯。


史蒂夫声音沙哑“Nat,你知道?”


女人恶狠狠的看着坐在这里的几个人“No!我不知道!你们也不知道!”


克林特脸色苍白,他突然就明白娜塔莎之前的话是什么意思了,克林特崩溃的大吼了一声,站起身就往外走。


旺达连忙拽住克林特“巴顿!”


“no,旺达,不要拦着我,我要去杀了这几个该死的!”已经失去冷静的人双眼通红,眼泪聚集在眼眶里打转,却就是倔强的不肯落下来。


而还平静的坐在那里的史蒂夫颤抖的手出卖了他,他的托尼……他的最爱……no,这都是他一手促成的,他史蒂夫罗杰斯毁了自己的最爱。


没人知道视频里另外几个摧残折磨小胡子男人的人又经历了什么地狱般的折磨,那个满身阴森的人突然就出现在他们身后,一点一点的折磨他们,看着他们惊恐,的样子,诡计之神感觉,那还不够。


地狱之火缠绕了这些人的心尖,时时刻刻折磨他们让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你们,不该寄出那些录像带的。你们这群低贱的蝼蚁!”诡计之神一怒,何尝又不是伏尸百万呢?好在他还留有一丝神智,知道这是地球,不能乱来,不能给小胡子男人再添加麻烦了。


消灭了所有的视频原件副本,狠狠地威胁了这帮人,诡计之神才消失在这里,而那些依旧被地狱之火折磨的政界要员什么下场,就不得而知了。


瓦坎达的会议室,猛的响起了警报,一个黑洞在会议室出现,Loki从虚空之中走进这个会议室,丝毫没在意一瞬间警惕起来的众人,看着神色各异的人,诡计之神露出了微笑“看来你们都已经看过那个视频了?啧,这可让我太为难了啊。”


“他还好吗?”唯一一个平静的和Loki对话的人是娜塔莎。


“他当然很好,我不会让他知道这些肮脏的东西的。”诡计之神看着娜塔莎手里的残破的录像带,一如之前一样,将女人手里的录像带烧的一丝不剩。


会议室外布满了瓦坎达的士兵,娜塔莎在门口制止了他们,轻声和特查拉交流“他没有危险陛下,他只是来传递消息。”


Loki抓着克林特的衣领,将人抵在会议室的玻璃隔断上“巴顿,我以为你是可以理解他的那个人?我却没想到你竟然能说出那些话?”将人扔到一边,感觉到腹部的隐约疼痛,Loki皱了皱眉“你们任何一个人,都不配他为你们付出至此”


黑洞出现的一瞬间,Loki消失在原地。


STARK大厦,小胡子男人悠悠的走回客厅,看着独自坐在沙发上的索尔,疑惑“小鹿斑比呢?你怎么没跟着他?老天,索尔!他可是特殊时期,可不能疏忽。”


索尔声音沙哑“Loki马上回来。”


托尼怪异的看着状态异常的索尔,思考了一下“难道你们两个吵架了?”


诡计之神的声音在托尼背后传来“yeah,我刚刚在跟索尔争吵孩子到底要随谁的姓。”小胡子男人眨了眨眼“哈?难道你们两个不是一个姓?奥丁森?”


Loki好笑的翻个白眼“我们两个的孩子为什么要叫奥丁的姓氏?明明是Thorson,或者lokison”


小胡子男人尴尬的转了转眼珠“你们两个慢慢吵吧,我可不参与这个大事件。”


看着托尼走后,Loki喊了声Jarvis

“您好Loki先生。”


诡计之神浅浅的笑了“Jar,我想你应该明白什么应该告诉托尼,什么不应该告诉托尼?”


Jarvis沉默的看着走回卧室崩溃的sir“Loki先生,我想先生他需要您的帮助。”


同样的录像带不知道还有多少卷,寄到了多少和托尼有关的人手里,而显然,托尼本人也收到了这份录像带,后来,所有收到录像带的人,也都收到了Loki的警告。


兄弟两个连忙走到托尼的卧室门外“托尼?”Loki敲了敲门,毫无反应。两人直接踹开了门,看着蜷缩在床上的人,好不容易压制住的怒火又席卷了两人。


索尔看着弟弟“Loki?能,就是可以消除他的记忆吗?”诡计之神压抑着嗓音“我也是这么想的,哥哥。”


Jarvis全程沉默。


Loki神识探入了托尼的灵魂,读取他庞大的记忆,然后挑出那些不美好的,一点点磋磨打散。良久,Loki虚弱的倒在索尔怀里,嘴角露出了残忍的笑容“不该爱的人,不爱就好了。”


索尔皱眉“Loki?你做了什么?”


诡计之神笑的诡异“我摧毁了他的感情,篡改了他的记忆,对那些该死的蝼蚁的感情,托尼不需要这些,他不需要这些没用的东西时时刻刻折磨自己,他不记得自己爱过谁,他也不会记得这群该死的蝼蚁!他不记得自己为了这帮该死的蝼蚁都付出了什么,他会好好的开心的活下去。”


索尔安慰的吻了吻Loki的额头,他知道,Loki把托尼看成了自己人,托尼是唯一一个真心把Loki当做朋友的人,Loki这么一个睚眦必报的人,怎么会轻易的看着托尼受伤呢。


Loki微微隆起的腹部,证明这里真的孕育了一个小baby,鼎鼎有名的托尼斯塔克几乎要将大厦的顶层填满婴儿用的东西。


沙发上小胡子男人好奇的看着Loki的腹部,索尔坐在一边温柔的看着两个人。


时间已经过去大半年,九界第一法师的能力真的不是吹出来的,小胡子男人忘记了那所有有关的一切,他不知道自己曾经爱过谁,做过什么,付出过什么,那痛苦的记忆全部从他的灵魂脑海里被Loki消磨殆尽。


现在的小胡子男人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盼望着Loki和索尔的baby出生,他可是要给这个孩子当教父的人。


而瓦坎达发现他们单方面的失去了和斯塔克工业集团的联系,是对方切断了和他们的联系。 


这些前复仇者们他们慌乱的想要联系上斯塔克大厦,却发现他们做不到,Jarvis拒绝他们的联系。


尼克弗瑞果然无所不能,趁着政界要员都被折磨的时候,他从中运作恢复了尚在瓦坎达前复仇者们的身份,并且将人接回了,神盾局的总部。


史蒂夫质问弗瑞“我们为什么联系不上斯塔克大厦?!”


弗瑞神色复杂的看着史蒂夫“斯塔克大厦切断了所有对外往来,大厦现在只负责公司内部运作,我们的人现在也根本没有办法接近托尼,Asgard的Loki,和另外一个男人,防范着所有蓄意接触托尼的人,现在的斯塔克大厦就是一个密不透风的铁桶,他们内部的工作人员也都万分忠诚,我们没有任何办法。”


是的,他们现在没有任何办法越过Loki和那个瘦削的男人接近托尼,这两个人即使不能同时守在托尼身边,也总会有一个人,寸步不离的跟着外出的托尼。


只是无论诡计之神,和索尔怎么防备,也还是被有心的人钻了空子。


Loki生育这天,赵医生带着她的团队来到STARK大厦,小胡子男人去个洗手间的功夫,出来被一个人堵在了洗手间门口“托尼。”


小胡子男人皱着眉看着眼前截住自己的人“你是赵医生带来的人?”


大兵摘掉了易容的面具,忧伤的看着小胡子男人,上前一步想要拥抱他,却被托尼直接躲开,托尼看着摘掉易容面具陌生的想要对自己想要动手动脚的男人冰冷的开口“No,别过来,我不认识你。”


大兵不可置信的看着用这种陌生的眼神看着自己的人“托尼?”


小胡子男人皱眉“这位先生,我不知道你有什么目的,但是STARK大厦可不是你想来就能来,想走就能走的地方。Jarvis,启动一级防护,Loki现在正是重要的时候,我可不想被什么有心的人钻了空子。”


霎时间大厦响起了震耳欲聋的警报声。


史蒂夫瞪大了双眼,理智告诉他该走了,再不做就来不及了,可是他的双腿如同灌了铅一般沉重,迈不开步伐,一双眼就那么固执地看着托尼


跑过来另外一个赵医生的人,看着摘掉易容的史蒂夫不可置信“你疯了?快走!再不走就走不掉了!”


这人趁托尼不注意,一手刀砍晕了托尼,小心翼翼的将人放到地上,跪在托尼身前低低的说了一句“铁罐儿,对不起。”随后匆忙的站起身抓住史蒂夫的手腕,两人迅速离开。


急急忙忙跑来的索尔,看着躺在地上的托尼大惊失色“托尼!”


神盾局会议室


史蒂夫一脸痛苦“他不记得我了,他不认识我了,我是一手摧毁了他,是我。”


克林特抱着弓箭沉默的站在一边“另外一个男人是索尔,他,索尔他……他失去了神力。”


Loki怀里抱着一个小娃娃,看着躺在床上的昏迷的托尼,笑的危险“他们还敢来。”


慢慢醒来的托尼茫然的看着抱着孩子的Loki“!生了?”Loki将怀里的小娃娃交给坐起身子的托尼怀抱里“是个女儿,她很喜欢你,托尼。”


“oh,GOD,我也喜欢她!”小胡子男人温柔,无措的抱着怀里这个小小的一团“baby叫什么名字?”Loki平息内心的怒火,他想他不能吓到托尼“斯塔莉娅怎么样?”


托尼眨了眨眼“斯塔克的斯塔?”看着Loki点头,小胡子男人笑的一脸开心“好啊!小莉娅!”


只要斯塔莉娅小公主醒着的时候,抱着她的人肯定是托尼,而不擅长哄孩子的诡计之神和索尔也乐得清闲,后来斯塔克总裁走到哪都要抱着这个孩子,无一不向外人展示了他对斯塔克大厦内唯一的小公主的喜爱。


这次,托尼抱着莉娅看着这个上次在自己大厦出现过的人“怎么又是你们?”


史蒂夫神色复杂“托尼,对不起”


克林特站在史蒂夫身边神色复杂“铁罐儿,别这样,我错了,我不应该那样对你说话,就别装作不认识我们的样子。”


小胡子男人皱了皱眉,陌生的看了两人一眼转过身就要走“抱歉,我不记得我应该认识你们两个。”


克林特焦急的抓住了托尼的衣角“铁罐儿!别,别走。”


一辆车停在几人身前,Loki优雅的下车,眼神冰冷的看着拦着托尼的两个人“我以为我很明白的警告了你们,不要再出现他面前?”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