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跟班儿

本人今日限定全糖去冰•ᴗ•

The King (忍迹)-35

看着都接受完惩罚的几个人,不二笑眯眯的接过了乾的乾汁,一饮而尽“推荐!很好喝!”


忍足将球拍轻轻放到一边笑眯眯的看着小少年,龙马嘟囔“前辈你别这样笑啊,感觉和不二前辈一样,很吓人。”


忍足狠狠地揉了揉小少年的头发“可别把我和不二做比较,小龙马网球就是要一球一球的打回去,赢了对方,就是这么简单,别太钻牛角尖啊,你现在不能赢的人不代表你未来也不能赢?”


小少年傲娇的看着忍足“mada mada dane”

忍足笑的一脸无奈“是是是,我还差得远呢。”小孩子什么的果然还是太可爱了!


青学

手冢站在一边监督训练的部员,乾在一边准备了乾汁准备伺候这些训练不达标的人,手冢微微远离了乾一米远。


忍足来的时候就看见这群部员要命的跑步的样子,尤其还看见了小龙马顺了一个球拍递给了河村开路“这小子也坏的很啊,看来被不二带坏了。”


手冢听见从身后传来的声音,侧头看着慢慢走过来和自己并肩站着的自家弟弟“怎么不在家好好休息?出来乱跑什么?扯到伤口怎么办?”


手冢三连问,问的忍足推了推眼镜表示自己的尴尬“小光,你看我想是能在家里乖乖养伤的人嘛,伤口没什么问题已经开始愈合了,你就当我是来侦察敌情的好了。”


乾端着一杯乾汁走过来“忍足君?听说你住院了,要不要来一杯蔬菜汁?营养丰富可以增添营养哦。”


忍足推了推眼镜“我就不需要了乾君,医生嘱咐我不能乱吃东西。”


“啊,那真是太可惜了,那等忍足君身体好些再试试吧。”一脸可惜的乾回了原地,记录每个人的成绩。


忍足庆幸自己逃过一劫,他可没忘记他也被那魔鬼的东西放倒过,真是毫无形象面子可言。


不二第一个冲线,乾遗憾的看着冲线不二“我以为你还要试试这个新款的?”


不二笑眯眯的“啊,等他们的惩罚都结束之后,我会试试你的新款蔬菜汁的。”


最后没合格的是菊丸、海堂、桃城、和河村……忍足亲眼看着四个人是怎么被乾的蔬菜汁放倒的,悄咪咪的往后退了一步,正常人可没人能受得了这个?


看着都接受完惩罚的几个人,不二笑眯眯的接过了乾的乾汁,一饮而尽“推荐!很好喝!”


忍足往手冢身后藏了藏“小光,他一直这么吓人?那个东西肯定会要人命的吧?为什么不二看起来一点事儿都没有,还很开心的样子?”


手冢摇头“不知道。”


小龙马长长地松了一口气“绝对绝对不要喝那个!”大石也坐在原地松了口气,乾真是太邪恶了。


临走前忍足叫了手冢“小光,我有话要和你说。”


手冢跟着忍足走出去挺远“怎么了?”

“全国大赛之后我会去澳网比赛,南次郎前辈有一个名额,他推荐了我。”忍足说完后静静地看着手冢


手冢点头“我知道了,你好好恢复身体,我们会在赛场上遇到的。”


忍足慢慢走出校门“想和我遇到的话,你就好好养着你的手臂,直到完全恢复?”


“好”手冢看着离开的弟弟,没想到他已经这么强大了,竟然获得了南次郎的推荐去参加澳网。


冰帝的校园,忍足看着校园内的一草一木,怀恋无比,前世他也曾和迹部并肩走在这校园的每一片土地,只可惜后来小景完全切断了跟所有人的联系,这段时间他终于清楚了前因后果了。


那段时间也曾经有一个佐藤家族消失在了历史的洪流中,只不过那次雷厉风行的作风,显然却是迹部家的行事作风,原来小景他……姐姐她怕也是知道这件事并且也做了不该做的事情吧。


路的尽头大少爷就那么站着看着忍足一步一步的走过来,大少爷满脸无奈“啊嗯,不是告诉你要好好在家休息吗?呐kabaji?”‘wushi’


忍足牵着大少爷的手跟迹部吐槽乾“小景,我在家完全待不住嘛,我刚刚去了青学,他们青学的乾可真是太可怕了,研究出来的东西,简直就不是人能喝的,谁喝谁倒下。”


大少爷抚着泪痣的手顿了一下“啊嗯,真是太不华丽了,乾贞治,呐kabaji?”‘wushi’


两人安静的走了一会“南次郎前辈已经给你报完名字了?”迹部问忍足。


“嗯,昨天晚上就报了上去,我可以不参加选拔赛,算了一下日期,正式比赛开始的时候,刚好全国大赛刚刚结束。”沉稳的回答大少爷的问题 


迹部担忧忍足的身体“啊嗯,侑士你的伤,可以吗?可不要逞强?呐,kabaji”‘wushi’


“我可不会逞强,比赛的机会有很多,我不会拿身体开玩笑的,小景。”忍足宽慰大少爷,分担大少爷的担忧。


到了网球部,看着热火朝天训练的正选队员们“全国大赛初赛的时候让他们控制好自己的实力,决赛的时候,就不要再有保留了?”忍足看着一个个都带着负重,艰难联系的部员。


“啊嗯,都决赛了还保留什么,今年不给本大爷把冠军拿回来,看本大爷怎么收拾你们,要是没拿下冠军,让我和忍足的心思都白搭进去,哼”看着傲娇的大少爷,其他部员连忙点头“肯定会把冠军拿回来!”


慈郎躺在椅子上“慈郎想吃蛋糕~”

“慈郎,全国大赛你赢一场,本大爷管你一个月的蛋糕,如果比赛全赢了,本大爷承包你一年的蛋糕!”


听见蛋糕的慈郎,原地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迹部!你说话算话?一场比赛一个月,全赢比赛是一年?”


“本大爷什么时候说过谎?”大少爷为了引诱慈郎还真是什么都能做出来。


看着信誓旦旦的慈郎,忍足抿嘴笑了‘慈郎这是典型的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

评论(1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