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跟班儿

本人今日限定全糖去冰•ᴗ•

时空逆转-51

转过身的史蒂夫眼角破了一块,看见了娜塔莎和Loki探究的眼神“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史蒂夫抓住了小胡子男人的手腕“托尼!”


韦恩抓住了史蒂夫的手腕“松开。”他起码还是知道托尼不想跟这个大兵接触的。


压抑了三天怒火的大兵,这刻终于压不住了,大兵先松开了托尼的手腕,回身就攻击韦恩。


韦恩先是防御后来直接放开了打,托尼轻飘飘的往后挪了挪给两人让地方“别往脸上打,我最喜欢那张脸了!”好家伙,一听见小胡子男人这句话,韦恩直接往大兵脸上招呼,而史蒂夫看着韦恩的英俊的脸也咬牙切齿的往韦恩脸上招呼。


听见打斗声出来的旺达皮特罗和克林特,目瞪口呆看着打成一团的两个人,克林特连忙喊小胡子男人“铁罐儿!你快拉开他们两个!”


“我为什么要拉?让他们打。”韦恩恶狠狠的瞪了一眼旁边事不关己的小胡子男人,下手越来越狠“史蒂夫罗杰斯,伤害了人就要有觉悟远离他,你现在这个样子真的太难看了。”


史蒂夫不慌不忙的反击“远离是不可能的,托尼是我的!”


韦恩嘲笑“是你的?你配吗,你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你配站在他身边吗?”下着最狠的手,说着最扎人心的话


史蒂夫表情凝固“我配不配,你说的可不算!”


旺达控制着一丝丝红光将两人隔开,托尼挑眉看着旺达“倒是把你忘了,我还想看看他们两个谁强一些”


女孩儿认真的看着托尼“他们两个都很厉害,但是你最厉害。”托尼不置可否“旺达,突然发现你嘴还挺甜的,托尼斯塔克当然是最厉害的了。”


两个被迫停手的人互相看了眼,又要动手。


小胡子男人无趣的走远“走啊,不是要看看我的工作室?真是一波三折”


史蒂夫面无表情的看着两人去了工作室,娜塔莎和Loki对视一眼感觉不可思议,这位表现得也太过平静了?


转过身的史蒂夫眼角破了一块,看见了娜塔莎和Loki探究的眼神“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两个都被小胡子男人称为法师的人,竟然没看出来史蒂夫的情绪有没有波动。


Loki皱了下眉“你不生气?”


“我为什么要生气?”史蒂夫反问Loki,这下娜塔莎也有点茫然了“托尼跟那个男人很亲密,而且你们还打了一仗。”


大兵“哦”了一声,反问两人一句“你们没发现?”


这下娜塔莎跟Loki更为惊奇了“史蒂夫你发现什么了?”娜塔莎心想,这个最容易看懂的大兵她好像看不透了?


史蒂夫站在电梯口“他们两个在演戏给我看。”


这下轮到索尔惊讶了“演戏?可是这几天,天天都能看见吾友和这个男人的花边新闻?”索尔的话换来大兵无奈的注视“索尔,新闻也可以造假的”


从看见那个韦恩先生开始,史蒂夫就知道,那是托尼找来演戏的,那个韦恩先生看着托尼的眼神里面没有爱,倒像是把托尼纳为家人一样保护,托尼看着韦恩先生的眼神里也没有爱,一个人爱不爱一个人,从他的眼神就能看出来了。


斯塔克工业研发部

参观了一圈的韦恩嘴角红肿了一块,神色复杂的看着看着慵懒的窝在躺椅上的小胡子男人“你的这个大兵下手还真狠,真不愧是美国标杆,还有我曾经以为你会一直浑浑噩噩下去?”


“浑浑噩噩?yeah,如果没有经历那场绑架的话,我也许真的会浑浑噩噩的度过一生。”小胡子男人慵懒的对韦恩说着


看着那些非现代高科技战甲以及各类装备,韦恩感慨原来他们两个人一直都在对方不知道的地方向前奔跑“很高兴看到你振作起来,托尼。”


托尼嘲讽的看着韦恩“你以为我跟你一样?看着好友自暴自弃然后就远离他?”


韦恩神情尴尬“hey,事实上是我太忙了,每日都在打击罪犯,哪有时间和你叙旧?而且那个危险的犯罪分子出逃之后,我一直没有到他的踪迹。”


托尼看白痴一样看着韦恩“还有你搞不定的?你是有多差劲?”韦恩瞪了托尼一眼“不然你去试试?”


托尼摆手“no no 我可不想跟那个疯子打交道,那也会把我逼疯的。”韦恩神色淡淡“他,不是疯子。”


小胡子男人听到好友的话,察觉到了什么一样抬起了眼,打量好友的表情“Wow!等等!……GOD!他不会来找我吧!”


韦恩一下就明白了小胡子男人的意思,但是也有点不太肯定“应该不会吧?他不可能离开哥谭?”


托尼夸张的看着韦恩“别人难道不会吗!”


韦恩站起身就往外走“我需要现在就回哥谭,你放心他不会对你动手的,只是会对你有点好奇,可能也会趁人不注意绑架你?”


小胡子男人恶狠狠的看着韦恩的背影“如果知道会被那个疯子缠上,我死也不会找你给我解决困难!”


背对托尼的韦恩摆了摆手“后悔已经晚了我不会让他来纠缠你的。”匆忙赶回哥谭的韦恩,果然看到了那个疯子“我可以解释。”


肆无忌惮的坐在市长办公室的桌子上,被市长先生认定为疯子的男人,嘴角咧了咧“你说,如果我满意了我就不去打扰那个人?”


伟大的市长大人松了一口气,跟那个疯子讲起了另外一个小疯子的故事。


小丑先生坐在桌子上,听完市长大人的演讲,发表感言“我觉得那个小疯子有点病。”


‘?’看见市长先生疑惑的目光,小丑先生嘴角裂开“左右他老爹都已经不在了,既然那么爱那个大兵,还在乎那些给谁看?而且还原谅了那个动手的精神分裂,那他到底在纠结什么?反而将自己折磨的不能安生?不行,我得去见见这个小疯子!”


不等市长先生有所反应,刚刚还坐在桌子上的人已经消失不见。


STARK大厦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只不过这位不速之客并没有人发现他的与众不同。

评论(1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