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跟班儿

本人今日限定全糖去冰•ᴗ•

The King (忍迹)-38

萌萌哒的小绵羊坐在凳子上思考了半天突然瞪大了双眼“哇哈!那慈郎能多吃到一年小景给慈郎准备的蛋糕呢!小景最好啦!”


“你们两个感情还真是好啊?忍足君。”千岁千里看着丝毫不掩饰的两个人的亲密动作,感觉有点饱了


“嗯,请多指教。”忍足慢慢走到后场,准备发球。


刚一开始,千岁就开启了才气焕发,开始了绝对预告“忍足君,四球。”


忍足谦也讶异千岁这么谨慎“哇,千岁上来就放大招吗?第一次见千岁这么认真啊。”


金氏小春“哦吼吼,看来谦也的哥哥很强呢,好想试试啊~~~”一脸妖娆的金氏小春被一氏裕次,给了一拳“找死吗小春!”


忍足眯了眯眼“哦?”


开场四球忍足失了一分,向日着急“混蛋侑士!怎么能让他得逞?!”


千岁身边弥漫着淡淡的光环,大少爷饶有兴趣的看着场内的两个人“这就是无我境界里面的才气焕发吗?有趣,呐kabaji?”‘wushi’


忍足连失四分,第一局比赛结束。


大少爷手指按压着泪痣,似乎看出了什么“可真有你的,侑士。”


场内的忍足只是对千岁的才气焕发比较感兴趣“你这个才气焕发?对吧?还挺有意思的。”千岁看着淡定的忍足“我总感觉你有些违和?其他人的话现在这种状态已经开始慌乱了?”


忍足推了下眼镜嘴角勾了一下“有吗?”


千岁眯眼,发球“五球。”


忍足回球攻势越来越凌厉,第五球砸到了千岁脚下“啊,预判的真准啊千岁君,原来绝对预告,是判决自己吗?”千岁惊讶的看着脚下的球。


金氏小春惊讶“怎么可能?巧合吗?千岁的绝对预告出错了?”


白石表情严肃看了看修“老师,好像不是巧合?”


修笑呵呵的“可不能小瞧了忍足君啊,啊~真是可惜,忍足君如果不转学的话,那可就是我们的王牌了呀。”


白石身体颤了下“王牌?”修对忍足的评价可太高了,至今为止没有哪一个人能得到修这样的评价,修帽子半遮脸颊,躺靠在椅子上点头“他的水平,已经要登顶了啊。”


修身后的几个人都瞪大了双眼。


别人的评价如何忍足是不知道了,千岁却前所未有的感觉到了巨大压力,就好似一座大山压在了自己的身上,那感觉真的不太好。


接下来的千岁的绝对预告没有一回应验,反而像忍足说的那样成了自己的判决,是他预判的球数都成了忍足迈向胜利的阶梯。


大少爷似乎第一次清晰地认知到忍足的实力。


忍足犀利的进攻,打的千岁不能招架,一步步逐渐输掉比赛。


“6-3冰帝”震天的呐喊“胜者是忍足!胜利的是冰帝!”


千岁和忍足握手“真的很强啊忍足君。”

忍足嘴角噙笑“今天也见识到了才气焕发,感觉比千锤百炼差了点意思?”


千岁眨眨眼“看来你和手冢君打过比赛?不对,这两年手冢君似乎没有开启过千锤百炼?”


“秘密。”


千岁看着忍足手腕上的跟前面几个人一样的护腕,瞳孔缩了一下“你那个也是?”


“秘密。”


忍足奔着他的爱而去“小景,我好累啊。”回到自家观赛席的千岁目瞪口呆的看着和迹部撒娇的人,谦也一脸不忍直视


忍足环抱迹部的腰“小景,你一定会赢。”大少爷脱离忍足的怀抱之后,站到了赛场上,与白石对视“啊嗯,趁早认输?白石?”


“冰帝!冰帝!胜者是Atobe!胜利的是冰帝!”应援团看见帝王走上了赛场,一个个更加兴奋热烈,恨不得整个赛场都是迹部的加冕之地。


白石笑着感受冰帝应援团的热情无视了大少爷的挑衅“嗯—— Ecstasy!这就好像是给我加油的一样啊迹部,还有输赢比过才知道。”


忍足谦也面无表情“还真是不要脸啊。”四天宝寺的正选们笑成了一团。


大少爷高高地举起手臂,一个清脆的响指声音,直接遮掩住了震耳欲聋的呐喊“啊嗯,胜利的是本大爷!”


四天宝寺的队员全都无语的请看着赛场上那个秀的花枝招展的男人,忍足谦也“啊,还真是恶趣味啊。”


两个人的比赛很快开始,两位部长之间的相互试探,看的双方队员热血沸腾。


迹部慢慢被白石的试探,闹得失去了耐心“啊嗯,白石本大爷可没工夫陪你在这里过家家。啊嗯,白石,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美技之中吧!迈向破灭的轮舞曲!”


迎着太阳的光辉,当大少爷高高的跃起的那一刻,忍足心想他真的见到了高高在上的神明,那神明令他沉沦,不可自拔。


白石和大少爷不相上下,你来我往的打的众人感觉眼花缭乱


比赛时间一点点流逝,各个学校也赶来看台观看两个部长之间的比赛。


“迹部君还真是有趣啊。”不二笑眯眯的看着迹部,以及冰帝看台处的忍足。

“迹部很强。”手冢评价。


大少爷将他的特长发挥到了极致,持久战打到白石完全脱力素有圣经之称的白石也没能够打败迹部,最后倒在了地上


“7-6冰帝!”空气似乎寂静了一瞬间,随之而来的是冰帝的应援团疯狂的呼喊“Atobe!Atobe!胜利的是Atobe!”


大少爷的目光第一时间找到了看台处,眼神灼灼的看着自己的爱人,将白石扶起来,一步步走向自己最忠诚的狼殿下。


向日兴奋地原地跳动“泷!我们赢啦!”

“向日前辈,这么激动做什么,我们还有最后的半决赛和总决赛啊。不过我们一定会是冠军!”向日围着泷原地转圈圈


慈郎眨眨眼“可是慈郎没有比赛,小景还会请慈郎吃蛋糕吗?”


宍户翻了个白眼“笨蛋慈郎,迹部哪次没给你蛋糕吃吗?真是被人卖了还要给人家数钱。”


萌萌哒的小绵羊坐在凳子上思考了半天突然瞪大了双眼“哇哈!那慈郎能多吃到一年小景给慈郎准备的蛋糕呢!小景最好啦!”


宍户扶额“这是什么单纯的生物。”

评论(1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