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跟班儿

本人今日限定全糖去冰•ᴗ•

The King (忍迹)-37

忍足弯腰,吻了吻大少爷的额头“遵命,My King。”


预选赛进行的快,也多多少少有些无聊,一个个超强的爆发力也是绝对不给对手留一点面子,至于冰帝的天才军师比赛中的所作所为更加让对手感到崩溃


天才惯会隐藏自己,往往开始的时候会给你希望,等天才不耐烦的时候又会一击毙命,尤其是冰帝的后援团带来的强大压力,令对手承受着对手的压力的同时,还要同时承受着空前绝后的应援呐喊。


还只是预选赛没有摘掉负重的他们就将对手打的溃不成军,还不知道如果摘掉了负重的冰帝的正选们会有多么可怕。


预选赛平平淡淡的就结束了,大少爷不骄不躁,引得几个人有些浮躁的心也平静下来。


忍足整理了一份资料,然后比赛前一天晚上给部员做了总结开了一个小会。


大少爷坐在忍足旁边,一只手臂搭在忍足肩膀上,半眯着眼睛,另外一只手不时的点点眼下的泪痣“明天和四天宝寺的比赛先带着负重,按照侑士说的,针对你们每个人的对手的特点,你们仔细注意,最后给本大爷看看你们这么久以来的成果,别让本大爷失望,啊嗯?”


“是!”


忍足收起资料看着一个个热血沸腾的家伙,抿着嘴角笑了“冠军是我们的。”


双方队员赛前友好的进行交流

“迹部君,今年的冠军是我们四天宝寺的。”白石和迹部握手。


“啊嗯?你是现在就开始睡觉了吗?”忍足笑出声音,现在小景的嘲讽技能真是练到了满级。


白石反应了一会才明白过来迹部是什么意思,嘴角扯了一下“迹部君现在真是幽默啊。”


“啊嗯?难道以搞笑出名的不是你们四天宝寺?冠军最后只会是我们冰帝。”大少爷松开了手。


忍足谦也看着忍足“你这算是带伤上场了吧?能赢比赛么?侑士?可别逞能你要是不行的话,就提前认输?”大少爷听着忍足谦也的话,嘴角抽了一下心里嘀咕‘不行?呵’


忍足推了推眼镜“啊?真是好久没调理你,你不知道家里谁大谁小了,是吧?忍足谦也?不行?一会你就知道谁行谁不行了。”


“忍足谦也你这个小兔崽子!怎么跟你哥哥说话呢?!啊?”安静的空气中突然炸响一句怒喝。忍足谦也一听见这个声音就下意识的往千岁身后躲“惠里奈姐?”


忍足扶额,循着声音看过去,果然看见了?等等?这么整整齐齐的坐着几个人是怎么回事儿?大少爷发现忍足发愣,也看了过去,结果大少爷茫然“父亲母亲?”


看台上有一小块儿真空的位置,忍足瑛士夫妻俩和惠里奈,迹部慎一夫妻两个,五个人坐在一起,看清五个人的容貌后,看台上响起了窃窃私语“哇!一大家子美人啊!”


小插曲很快过去,比赛正式开始。


泷和向日的双打输了,不论两个小少年多么努力,但是,还是没能赢得比赛,四天宝寺那两个活宝,简直就不是常人能对付的


“7-6四天宝寺。”


向日被泷搀扶着下场,平时活跃的向日此时也说不出话来,双眼通红“迹部,对不起,我输了。”


忍足拍了拍向日的肩“岳人,别自责你已经很厉害了,只是没想到他们两个竟然能同调。金氏小春和一氏裕次他们两个也是数一数二的黄金拍档。”


大少爷面带微笑“啊嗯,放眼整个国中,可没有你们两个这样能将同调的双打逼成这个样子的,呐kabaji?”‘wushi’


第二场双打,宍户沉重的和凤一起上场,宍户眼神决绝“长太郎,我们可不能输啊!”


“前辈,我们不会输得。”凤犹如守门人一样,站在了底线中间处,宍户莫名的感觉到了安心。


四天宝寺是忍足谦也和财前。


饶是有着浪速之星名号的谦也,也架不住凤的超高速发球,和忍足不怎么相像的少年茫然的看了看自己脚下的网球,又看了看站在底线发球的凤“你发球的速度是认真的?!”


高大的少年站在底线一脸平静“胜利的会是冰帝。”


财前和谦也对视一眼举了举手“裁判,稍微打断一下,我们两个需要申请几分钟暂停。”


白石皱眉“这么早就拿下来?”

谦也“不想输啊。”两人挽起了袜子,每个人的脚腕上都绑着负重,两个少年拿下负重扔到椅子上,发出闷响。


宍户眯了眯眼“哦?”


忍足推了推眼镜“竟然也带着负重啊谦也。”


看着比分慢慢追紧,交换场地的时候,宍户和凤也解下了手腕上的像护腕一样的负重,四天宝寺那边看着被两人扔在地上砸起灰尘的负重,无一不惊讶。


金氏小春眼中神色凝重“我以为只是个普通的护腕,没想到竟然也是负重?”


一氏裕次“有可能是冰帝的迹部为了迷惑人才重金打造的这种负重?”实在是他们的手腕负重看上去太轻薄了,哪成想落地竟然这么有重量?根据数据,可能比现在已知的任何负重都要沉。


千岁在一旁“那是一种金属,迹部花了大价钱给这些人打造的。”


双方都摘掉了负重,这是力量与速度之间的对决,最后的结果还是宍户和凤更胜一筹,两人6-4结束了比赛。


走下场,忍足抱了抱宍户“好样的。”

宍户松口气“不负所望。”


第三单打,是力量与力量之间的对决。

桦地VS石田银。


比赛打到一半,两人都因为受伤,而弃权了比赛。


桦地一下场,迹部安排的随行医生赶紧上前为桦地处理受伤的手臂。


忍足拿起球拍,刚要走。


“侑士,你可别输了啊,啊嗯?”大少爷眉眼带笑,信心十足的看着忍足。


忍足弯腰,吻了吻大少爷的额头“遵命,My King。”

评论(1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