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跟班儿

本人今日限定全糖去冰•ᴗ•

时空逆转-78

超级英雄们是Marvel的,而ooc是我的


小胡子男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看了看依旧平静的史蒂夫,在史蒂夫震惊的眼神中,伸出一只手,按在了他的胸口,果不其然的平静的面容下,那颗心脏在无比疯狂地跳动着,托尼心想‘well,这每分钟的心跳大概有140了?’


托尼收回了按着史蒂夫胸口的手,最后手指微微勾了勾,同时也叹了一口气,焦糖色的眼睛仔细的临摹眼中人的模样,那样的表情突然令史蒂夫竟然感觉到了一丝不安。


就在托尼要说话的时候,史蒂夫抓住了那个已经放下的手,将人往自己的方向带了一步,压低了声音,微微低头在托尼耳边悄声说道“Tony,其实我很怕你再次推开我,可那都不能阻拦我爱你接近你,在西伯利亚是我错了,不,在那两年之前我就错了,我应该在得知消息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告诉你与你商量,在西伯利亚的时候我也应该先听听你的意见想法。”


小胡子男人的脸贴着大兵胸前柔软的衣服上,静静地听着史蒂夫的悔意与话语里的不甘,他没有阻拦也没有反驳,就静静地听着大兵的话,眼神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托尼甚至还在想着原来这老冰棍也知道适当的而需要品味生活吗?这衣服料子竟然比老冰棍以前穿的那些老土的服饰舒服得多 


史蒂夫依旧在说着“Tony,是我不好,从来没有去思考你的感受,那么多年一直都是你在宽容我,照顾我,而我却像个自私的混蛋一样理所应当的接受你的付出,有些事情我甚至从来没有站在你的角度去替你着想过。”


小胡子男人眨了眨眼,那轻微的泪意又被托尼逼了回去,他一直所追求的就是希望史蒂夫心里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他希望史蒂夫能稍微顾及一下他的感受,他们的情感路上一路走来磕磕绊绊,经历过生与死,无论父亲母亲是否被Loki带回了他身边,可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就是已经发生了,即使他刻意的想遗忘,在太空漂泊的时候他发现他忘不掉,他忘不掉史蒂夫的一切,也忘不掉史蒂夫曾经对他做过的一切。


要问世界上什么伤口最疼?托尼想,也许是自己爱人的武器砸在自己胸口的时候,那个时候他的心应该是最疼的吧?不过还好,那种疼痛,他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史蒂夫一手紧紧地握着小胡子男人放在自己胸口的手掌,与其十指相交,另一只手臂轻轻地环着小胡子男人的腰,想要将人抱在怀里,可没等大兵将人抱在怀里呢,沙发那边一个身影已经站了起来,跨了两步来到两人身前,抓住托尼的手臂,将人从史蒂夫身边拽离。


站在巴基身后的小胡子男人表情竟有些玩味,沙发那边时刻注意事情动态的娜塔莎.克林特.班纳察觉到了不对,相继起身做好了随时出手的准备,这两个老家伙的破坏力可真不是说着玩的,况且边上还有一个现在看不出喜怒,随时随地都能对着cap开火并且丝毫不留情面的钢铁侠?


巴基双眼凌厉的看着史蒂夫“Steve,Tony从头至尾都没有回过你一句话,你发现了吗?”小胡子男人怔了怔,他发现他真的越来越喜欢这个独特的现世仅存的另外一个老冰棍了,他似乎总能察觉自己情绪上细微变化,巴恩斯真的是以一个长辈的身份在照顾他,然后以一个朋友的身份维护他,不得不说这种被人维护照顾的感觉真的很令人感动。


史蒂夫看着出来阻拦自己的好友,只感觉心间堵了一口老血,身为自己的好友不帮着自己就算了,竟然还破坏……算了他维护托尼才是对的。


小胡子男人表情桀骜,拍了拍巴基的肩膀转身就离开“Jarvis,我的小公主在哪里?”


“sir,旺达.皮特罗.Vision,三人带着小摩根娜去了游乐园。”Jarvis的声音听着绝对有一丝咬牙切齿,小胡子男人翻个白眼“好吧,看好他们四个出现什么情况随时向我汇报,还有找找那个孩子。”


Jarvis顿了一下,看着已经走回工作室并且脱了外套,开始敲敲打打的自家BOSS,Jarvis的脑子思考了一瞬间“实际上,sir你之前已经见过这个孩子了。”


正抡着锤子的托尼一下子停下了动作“什么?什么时候见过他?我没记错的话他现在应该是个小屁孩?”说着说着男人的语速缓慢下来,他的记忆当中,的确是有这么一个小屁孩的,就在前不久……


托尼的面前被Jarvis投映了一张照片,看着这张略微熟悉的照片,小胡子男人罕见的沉默“你确定这就是那个孩子?”


AI人工管家似乎嘲讽自家BOSS的质疑“yeah,sir就是他。”


托尼面前,10岁左右的戴着钢铁侠面具的小孩,高高的举起了一只手臂对准了正在肆意破坏的机器人,小男孩身后则是同样动作的真的钢铁侠,这照片看上去竟然就像父子两个一样。


小胡子男人眼睛亮了亮“这张照片摆到我卧室的柜子上,这可太像一个老父亲带着儿子出去玩耍了。”


Jarvis“是的,sir你们很像父子两个。”AI管家也从自己sir的那些日志里面整理出了许多他并未经历过的信息,在sir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也跟Vision了解过那些自己不知道的sir身上所发生过的事情。


小胡子男人手上的动作丝毫没有停顿,还一心两用的给Jarvis安排任务“jar,我需要一个计划,明天我要单独陪着我的小公主,不想被任何事情打扰。”


Jarvis的程序迅速运算,短短的几个呼吸时间,托尼的明日日程已经被计划好,Jarvis尽心尽力的将计划一条条的读给正在忙碌的sir。


待Jarvis汇报完,托尼点了点头“可以唤醒Firday了,以后你们两个分工合作,karlen的研发也提上进程。”AI管家静静的听完托尼的话,然后开始了他的工作。

评论(21)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